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科学技术处(简称“科技处”)为学校正处级行政管理机构,履行学校自然科学与技术研究工作的管理职能。

科技处下设综合信息管理科、理工项目管理科、人文社科项目管理科、科研创新平台与团队管理科、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成果转化与技术开发科、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科协与社联办公室)等7个科室。现有编制11人。

科技处的主要工作职责有: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科技方针政策;协助校领导制定学校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制定学校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完善竞争激励机制,加大科技创新步伐。

2、负责学校纵横项科技项目管理。组织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合同的签订、经费的分配、年度计划的编制、落实及检查。

3、负责学校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组织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的评审、鉴定、保密审查、申报奖励工作。

4、负责学校科技服务工作。组织全校科技工作者,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活动,积极承担科技开发项目,组织签订科技合同,检查合同执行情况,调解与处理合同纠纷,执行收益分配方案。

5、负责科研基地和科研机构的申报、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组织国家、教育部、江西省等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6、负责学校科技学术交流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7、归口管理学校科研基金、学术活动基金等专项基金。

8、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

9、做好学校科技档案管理工作。执行科研档案的查阅、借阅、保密、收集、整理、保存、上交工作。

10、负责校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11、负责校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日常工作。

12、完成校领导和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部门领导: 

常启兵

科学技术处处长

分工:全面主持科学技术处工作,主管综合信息管理科、科研创新平台管理科、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电话:0798-8483973

   E-mail:changqb1258@hotmail.com


 

                                              

朱景林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分工:分管理工项目管理科、科协工作

电话:0798-8492886

E-mailzhu_jinglin@163.com

 

王清丽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分工:分管人文社科项目管理科工作

电话:0798-8492886

E-mail124180783@qq.com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