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省教科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7-05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相关科研人员:

为规范省教科规划年度课题过程管理,根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现就开展省教科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省教科规划2021年度高校系列获批立项的所有课题项目,课题负责人填报《江西省教科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

2、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22年10月15日前,将本学院课题负责人提交的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盖学院公章的扫描版),统一发送至:kjcxmsb@163.com,邮件主题为“各学院+2021年教科规划课题中期检查材料”。

3、为避免无故拖延课题研究和结题现象发生,请各学院对最迟须在2022年底前结题的省教科规划课题(即课题申报书计划结题时间为2022年底的在研立项课题)负责人进行提示,督促其做好课题结题准备工作,按时进行结题鉴定。逾期未办理结题将做撤项处理。

联系人:万萍  电话:6123

科学技术处

2022年7月4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