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质量强省建设相关课题研究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相关科研人员:

为编制好质量强省建设有关规划纲要,近期,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江西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质量强省建设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2022]3号), 征集质量强省建设相关课题研究报告。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相关科研人员围绕《质量强省建设相关题研究方向》(附件1),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自行拟定研究课题,于2022年7月13日17:00前将《相关课题研究推荐表》(附件2,Word版)报送至指定邮箱。

2.请报送选题的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于8月23日17:00前统一将研究报告报送至指定邮箱。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提出的质量措施须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

3.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报送的研究报告成果进行评价筛选,并将规划纲要指导性强的研究成果纳入研究报告汇编。

联系人:万萍 电话:13879812332;

邮 箱:kjcxmsb@163.com

附件:1.质量强省建设相关课题研究方向

2.相关课题研究推荐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7月8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