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高岭讲坛举办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03-0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各科研平台:

为创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治学环境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岭讲坛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高岭讲坛管理办法》,对2023年高岭讲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高岭讲坛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高岭讲坛是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的开放性学术研讨活动,其报告内容应能反映相关学科领域学术研究的新成果和研究进展,或能反映社会实践活动中具有学术价值的观点及经验总结。

2. 高岭讲坛主讲人资格

高岭讲坛的主讲人应具备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是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或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其所从事的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高岭讲坛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部、系)各科研平台根据学科发展要求和上述条件对本年度拟举办的高岭讲坛报告进行汇总见附件1,纸质稿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于326日前提交至科学技术处405室,电子稿发至邮箱:tykyc@163.com

联系人况慧 688120

科学技术处

2023-03-07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