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科学技术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7-12-01 点击: 作者: 来源: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处 

12月1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科学技术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首先,黄勇处长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期间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的过程针对本次审核评估过程中所涉及的校内考察,专家访谈意见反馈等几个主要环节,一一介绍了科学技术处的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下一步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最后,对此次迎评工作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人员能够高度重视,并以积极严谨的态度的对待这次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