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国家自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1-17 点击: 作者: 来源: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处 

(点击下面图片看大图)

1月1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国家自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占启安出席,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占启安指出,我校在2017年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对学校的学科建设起到重要推进作用。高水平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学科群来支撑,一流学科需要有一流的科研成果来彰显,一流的科研成果需要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为源泉,而高级别的科研项目离不开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树立信心拼命干,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高水平陶瓷大学的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全体科研人员要继续努力,争取我校2018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胡跃辉作了题为《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概括及2018年度申请注意事项》的报告,并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任华东在动员会上作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经验交流,大连理工大学教授王德伦作了题为《新工科教学改革和科研探讨》的讲座。 



各学院(部)负责人、各科研平台(包括陶瓷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全校教授、博士,以及有相关有条件申请国家自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中国陶瓷研究所研究人员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