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副校长占启安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占启安带领科学技术处一行人员到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两个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黄勇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针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相关科研文件讨论稿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的意见,以及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首先对本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座谈的教师代表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际科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占启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汇报和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感谢大家对于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提出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基础很好,希望未来能够开展与学校特色学科进行结合的交叉学科,学校将积极为优秀的科研人员提供成长空间和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紧接着,占启安副校长一行来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听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书记罗贤海和院长吴南星关于学院科研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与参会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针对学校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相关文件的制定与执行,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们的意见。

占启安副校长听取发言后,肯定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科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指出学校的科研水平的提升是一个联动的过程,需要多方协同,未来还有意见可以继续向科学技术处反馈意见。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