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副校长占启安一行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占启安带领科学技术处一行人员到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黄勇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针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四个科研管理文件的讨论稿征求管经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的意见,以及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详细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不足,与会老师一一进行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占启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指出今天的目的是听取与沟通,了解实际情况,听取老师建议,积极推动学校深化改革。他与大家一起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培养、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进行深入探讨,指出当下管理与经济学院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要求管经学院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发展优势,找到特色,形成风格,延续近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坚持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