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副校长占启安一行到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及艺术文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30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占启安带领科学技术处一行人员到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以及艺术文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三个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黄勇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针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相关科研文件讨论稿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的意见,并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首先对本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座谈的教师代表结合本学院的实际科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占启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指出今天的目的是听取与沟通,感谢大家为学校的科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设计学、美术学均是我校优势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实现“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支撑,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延续近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坚持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