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科学技术处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2-1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2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115室召开了假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黄勇处长主持。

   会上,黄勇处长听取了各科室在寒假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科室汇报了假期中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教育部人文社科奖项申报,教育部科技、人文社科报表填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陈云霞副处长、胡跃辉副处长分别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谈了开学后的工作安排。黄勇处长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一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科技服务教师和精细化科研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科学规范科研工作流程,用积极的工作态度,细致耐心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近期的重要项目、奖项申报工作,要对相关院系做到通知到位,服务细致,确保教师在假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近期申报项目、奖项、报表材料截止时间表

序号

名   称

起止时间

备   注

1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019年2月15日止

已截止

2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

2019年1月7日起至3月1日止

江西省申报限项100项,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会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

3

国家文化和旅游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2月20日

纸质申报书2019年2月28日

4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

2019年3月1日止

项目需省级管理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5

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

2019年3月1日止

6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

2019年3月7日下午16:30止

7

江西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舞台艺术创作、文学创作、青年创作人才、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

 

2019年3月22日

 

 

以上项目、奖项申报具体要求详见科学技术处各项目申报通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