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在“儒乐杯”2018年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3-20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省委人才办、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下文对“儒乐杯”2018年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获奖情况进行通报,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此次由科学技术处、团委联合组织的2018年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的项目征集,得到了校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最终我校常启兵教授“手机陶瓷背板一体化成型工艺开发”和赵学国高级工程师“高性能超薄氧化铝陶瓷基片的低成本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推广”的参赛项目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委人才办、团省委、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共同主办,共吸引473个创业项目、2000余名创业青年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复赛、项目实地考察、决赛以及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29个获奖项目。

  • 附件【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