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党委书记江伟辉出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7-23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党委书记江伟辉应邀出席大会,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来自全国及主要建陶卫浴产区的省、市、地方协会的主要领导,科研院校、检测、认证等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等共计4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监事。党委书记江伟辉当选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校长宁钢受聘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高级顾问。

会议期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我校在T/GBCSA 13-2019《烧结透水砖》团体标准编制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授予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