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7-25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24日,我校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胡林荣、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荣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荣昌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林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荣昌是中国有名的四大陶都基地之一。陶瓷高等学府与荣昌名陶之都的亲密携手,是校地合作、产学共赢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双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坚持服务行业办学定位,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比较优势,全力聚焦“办好荣昌开放大学陶瓷学院、荣昌职教中心,设立陶瓷产业成果推广转化中心”这一共同目标,将学校的办学优势转化为荣昌的技术创新优势、产业竞争优势和区域经济发展优势,为荣昌建设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为荣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胡林荣、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劲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李劲渝等陪同胡林荣一行参观考察了荣昌陶瓷博物馆、唯美“一带一路”陶瓷博物馆、荣昌国家级高新区、荣昌区职教中心及重庆奥福精细陶瓷有限公司、重庆兀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