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预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9-09-29 点击: 作者: 来源:

928日上午,我校宁钢教授主持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研究(1949-2019)”召开了预开题报告会,项目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部分项目组成员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参会。

 

首先,科技处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要求进行了阐述,随后,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宁钢教授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及意义、项目总体框架和基本研究内容、项目研究思路、关键点、重点、难点以及创新点、项目研究组织架构、分工、进度以及项目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各子课题负责人也分别对子课题已开展的工作和进展情况作了补充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热烈地就项目开题的内容展开了讨论,本次预开题是项目正式开题论证会的预演、为迎接正式的开题论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