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0-01-15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动员会由科技处处长陈云霞主持,各院系负责人、科研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跃辉副处长就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变化和社科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陈云霞处长鼓励科研人员要多参加学术交流,开阔视野;要深刻领会申报指南精神,深入剖析新时代基金项目的资助导向,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聚焦前沿,凝练出亟需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突出特色;要保证申报总量,希望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争取在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紧抓学校“双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机遇,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