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科学技术处、对接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30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对接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常启兵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矢志奋进,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他向支部全体同志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特别讲了党一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时,他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对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个高”“五个一流”以及建设“六个江西”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标对表,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