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时间:2022-03-02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日下午,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5人来我校就2022年景德镇市重大项目指南制定工作进行调研。科技处处长常启兵主持调研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并结合本学院能够承接景德镇市重大项目做了情况介绍,对2022年景德镇市重大项目指南提出建议。

科技处处长常启兵就重大项目指南提出三个原则:一是要服务景德镇的产业升级需求,解决共性问题,以可服务的企业数量和新增产值为考核标准;二是承接先进陶瓷生产技术,实现产业化技术的拓展;三是注重先进技术的长期积累,通过调整项目实施期限实现有发展前景项目的稳定支持。

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对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做的贡献给与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继续强化市科技局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科技交流;二、今年重大项目主攻方向是数字经济和先进陶瓷,希望我校科研工作者结合两者进行创新出成果。

科技局局长王筱松,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芝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