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宜兴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12 点击: 作者: 来源:

511日,宜兴市科技局局长唐其军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科学技术处处长常启兵接待了唐其军一行,并在校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启兵处长对唐其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唐其军局长介绍了宜兴市的产业发展状况及科技政策。与会人员就校地产学研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唐其军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