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科研成果参加中国国际陶瓷全产业链展览会
时间:2023-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24日上午,中国国际陶瓷全产业链展览会在宜兴市丁蜀镇青龙山公园综合馆开幕。

此次展会上,我校展出了“高性能碳化硼防弹陶瓷片”“高性能新型结构陶瓷燃料电池片”“三元复合碳化硅质耐火材料” “长寿命氧化铝陶瓷承烧板 ”“碟式陶瓷膜“石墨超疏水涂料”“高性能莫来石晶须”等多项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



   

    展会期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参观考察了我校展位,对我校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我校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宜兴落地转化。我校参展教师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企业人员,并就成果转化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编辑:孙兰青 审稿:余峰)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