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省科技事务中心副主任熊军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07-16 点击: 作者: 来源:

711日,省科技事务中心副主任熊军带队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科学技术处处长常启兵接待了熊军一行,并在校行政楼7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等负责人参加座谈,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何红耀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启兵处长对熊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与高层次人才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加强与省科技事务中心的沟通交流,强化科技事务中心对我校科技项目的支持和指导。与会人员就科技宣传、项目申报、项目评审、科技评价、科技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