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1-22 点击: 作者: 来源:

1121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组阶0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兰涛教授和中国陶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松杰教授分别就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做经验分享。我校相关学院教师和平台科研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清丽主持。

会上,赵兰涛教授作了《社科基金艺术类科研项目申报技巧》的讲座报告,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分析归纳、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准备、项目进行时的日常管理以及系列化的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探讨。

李松杰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的几点认识》报告,主要围绕江西省社科规划办关于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相关精神、课题项目的文本论证及活页的撰写技巧等核心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看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