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1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园网讯(文/高尚 图/李润泽)2月29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内专家、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品昌就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优化课题组队伍结构,课题组成员要以青年教师为主体,其他教师作为专家力量为课题质量严格把关,确保高效完成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增强课题组队伍力量,要扩大研究面,吸引全国各地的优质人才参与到课题研究中来,高质量开展课题申报工作;三是要加强课题组队伍建设,课题组成员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提升积极性与创造性,共同为此次课题申报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各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对进行课题介绍汇报,专家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围绕下一步项目研究工作,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吕丽芳)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