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立项
时间:2024-03-05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示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校徐志华教授《当代景观陶艺设计创新应用人才培训》获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李婳副教授工艺美术创作《余烬乐生》获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资助项目实行“面向社会、公开透明、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立足导向性、代表性、示范性,努力体现国家艺术水准。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