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在武汉启动
时间:2016-05-10 点击: 作者: 来源:国家科技部 

    2016年5月6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华中网上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和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运行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出席了启动仪式。至此,中部中心“6+2+1”(即6个关键支撑平台,襄阳、宜昌两个区域分中心以及武汉“1+8”城市圈)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全面展开。
    郭跃进表示,时值“十三五”开局之年和科技部批复湖北纳入“国家创新型省份建设试点”之际,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建设带动作用十分关键。湖北省科技创新工作将以此次启动大会为契机,把握机遇,加快中部中心各平台建设,为湖北省“十三五”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添油加力。
    段俊虎对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能为加快技术转移转化进程、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实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截止目前,全国已成立11家国家技术转移区域中心,区域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业的效率,鼓励科教资源优势向经济发展一线转移,促进科技成果进入实体经济发展的大循环。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