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社发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和指南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8-1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科研人员:

接江西省科技厅通知,为加强顶层设计与项目疑练,做好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指南的编制,按照我厅《深化省级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的要求,充分体现行业部门、地方和企业的技术需求,现向你单位征集生物医药、医疗卫生、资源环境、公共安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及以其他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议及指南编制意见,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征集内容

    (一)重大(重点)项目指南建议征集

    1、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面向全省战略重点需求和绿色发展,围绕生物医药(包括中医药、生物制品、化药、医疗器械、康复辅具等大健康产业)、节能环保(包括资源能源高效利用、工业农业生活废弃物高效利用、重点领域污染防治关键技术及装备开发、垃圾无害化处置装备、环境监测装备等)大产业最为紧迫解决的重大核心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确定研发专项的创新点和突破点,通过解决关键环节的技术难题,进一步提升该产业技术水平,增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培育和壮大新兴产业,带动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格式见附件1)。

    2、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重大项目):瞄准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产业某一环节(某一方面)的重大、核心、关键科技问题,或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性技术问题,开展技术研究及产品(装备)开发(项目建议格式见附件2)。

    (二)一般项目指南征求意见

    1、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一般项目采取自由申报竞争形式,我处前期已编制了一般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3)。

  2. 材料要求

    1、指南意见回复和重大项目建议书征集截止时间为81412时。逾期不予受理。

    2、各地、各单位应积极开展调研,针对制约本地区、本领域产业、技术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共性关键问题征集凝练项目建议,可参考前两年重大专项指南格式。

    3、根据通知我校提出的项目建议总数不超过3项。

    4、由各院系将意见汇总后发送电子版材料至tykyc@163.com

  3. 联系方式

    刘卫13307982332 江毅6267

    附件:1、重大专项指南建议参考格式

          2、重点研发计划(重点或重大)项目建议参考格式

          3、社发领域一般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技处

    201889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