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省运会期间科研创新平台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3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管理员:

国庆假期将至,为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平安,迎接省运会和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的顺利召开,就近期科研创新平台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化管理

各科研创新平台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假期及省运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部门主要领导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负责的责任机制。

二、排查隐患,落实整治

请各科研创新平台在假期前开展一次以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以及治安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隐患自查,重点对各平台大型设备、化学制剂及实验室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三、抓好教育,提高防范

各科研平台要在平台工作人员中开展平台场所防火,防爆的重点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开展紧急疏散和自救互救逃生演练活动。

四、加强值班,工作到位

各科研平台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做到按时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坚持每日巡查,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湘湖校区:8464110 ;新厂校区:8499307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