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浮梁县科技创新奖励的通知
时间:2019-03-2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部门及个人:

根据浮府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经会议研究决定,申报、审核并兑现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奖励范围:2018年度取得的知识产权(专利)等,授权单位一定要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二、申请奖励的单位和个人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和身份证复印件。

三、材料申报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4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请将相关材料送到科技处审核。电子稿(申请表和统计表)请用个人名字命名建立文件夹打包发至10982983@qq.com。

五、注意事项:

1、授权单位地址一定要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2、申报时间为2018年度;

3、在景德镇市其他辖区(珠山区、昌江区、乐平市)办理过资助的不在受理范围之内。

4、标准:发明专利2000元;实用新型专利400元;外观设计专利200元。

联系人:江毅

特此通知

 2018年浮梁县专利费资助一览表.xlsx

 浮梁县中国专利奖励申报表.docx

                                科技处

2019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