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关于推荐景德镇市科技评审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9-04-28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科研人员

接市科技局通知,为了不断提高市科技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2017年的基础上,继续充实、完善市科技评审专家库,按照《景德镇市科技专家库建设及管理办法》,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各行业截止目前仍未推荐或新增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入选专家库的人员将作为全市科技评审专家的候选对象,并列入推荐省级评审专家的备选名单。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领域

1.各类技术专业

2.陶瓷艺术、设计及文化创意专业

3.管理类

二、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廉洁自律,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 岁以下。

2.技术类: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博士、硕士(毕业5年以上)、大学本科(毕业10年以上),后三类人员要求所从事专业与所学专业一致。

3.陶瓷艺术、文化创意专业:省高级工艺美术师、省高级技能大师以上或相关专业副教授及副高以上技术职称。

4.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的最新科技、经济发展状况,了解本领域或行业的科技活动特点与规律;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管理类:熟悉陶瓷、航空等我市主导产业经济文化发展的政府、园区等管理部门任正科领导职务以上三年。

6.本人能以独立身份参与相关科技项目评估评审工作。

三、推荐办法和要求

1.本单位已入库的专家不要重复推荐。

2.所推荐的专家需填写《景德镇科技评审专家推荐表》1和表2,并确保本人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

3.各各位专家填写好表格后2019年5月9 日前报科技处20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315337663@qq.com。

联系人:杨莉莎  话:15170300229(660229)

附件: 1.景德镇市科技专家推荐表1

2.景德镇市科技专家推荐表2

                                         科学技术处

                                      2019年4月27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