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06-1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科研实验室:

接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通知”(附后),教育部科技司及教育厅分别组织专家组于6月-7月对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和地方高等学校进行现场检查。为了更好规范各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科技处起草拟定《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草案)》《景德镇陶瓷大学化学安全管理办法(草案)》《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准入机制(草案)》等文件(见附件,由于时间紧迫,三个管理办法的草案仅提出了大的框架,尚有进一步修正的地方,附上是为了方便各实验室有进行安全检查工作的参照依据)。

请各实验室(包括各类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基地等)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各自学科和专业的属性,在6月15日之前完成各自实验室自己的准入机制、定期安全培训机制及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文件,落实危险化学品采购、运输、存储、使用、处置等对应台账。各类实验室于6月17日下午5:00之前将各部门安全情况总结、制度文件、相关台账等材料交于科技处平台科。

                                                                                    科学技术处

                                                                                   2019年6月6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