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中央引导地方资金跨区域研发合作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1-05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科研人员:

江西省科技厅正在组织申报中央引导地方资金跨区域研发合作类项目,重点支持我省与粤港澳大湾区、鄂湘赣、赣京等跨区域,聚焦本领域重大、关键核心技术(产品)研发或成果转移转化,开展重大科技创新科技合作项目。

支持强度:50-100万元/项(各推荐单位把控,预期成果较好的项目可按国拨资金100万申报,企业配套资金不低于所申请的国拨引导资金,且出具配套资金承诺书)。

我校有一个申报指标,请有意愿的科研人员根据要求积极申报。请申报人准备申报书和相应附件材料,包括:申报书,合作协议、主要参与人签字表、项目组织实施方案、资金实施方案及其他相关材料(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合作领域申报的有关要求如下:

申报注意事项:1.申报书的表头(左上角),主管处室请修改为科技合作处,类别为跨区域合作,再转申报单位。

2.中央引导地方资金项目需要实施基础较好,能在明年完成的项目。其他可作为省级项目后备。必要条件是合作协议。

申报截止日期:11月12日中午12:00前。

联系人:刘卫 电话:0798-8499229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9229 传真 0798-8499229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